GIF搞笑段子:大爷,咬着脚就已经不容易了还跳绳,给体育项目增加难度系数!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www.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搞笑段子

1.武侠小说之所以能吸引人,人物名字取得潇洒帅气灵逸动人占了很大因素。王重阳、黄药师,这一听就是一代宗师,你要改成王老根、黄药匣子,气势顿时逊爆了;张无忌要是叫张长贵,周芷若要是叫周大脚,情节还有法打动你吗?西门吹雪大战叶孤城,要是改成西门大拿与叶大脑袋,你还有看下去的欲望吗?

大爷,咬着脚就已经不容易了还跳绳,你又给体育项目增加难度系数!

2.昨天在电梯里一开门,哇!全是帅哥!很优雅地走进去。正窃喜,一个两三岁的小女孩跑进电梯,冲我咧嘴一笑,大喊一声:妈妈!我很镇定地、和蔼地弯下腰:“小妹妹,你认错人了,我不是你妈妈。”电梯又开了,这次进来一条小狗,一进来就高兴地绕着我转,不停地摇尾巴,那个高兴劲!这我算没辙了。

3. 两个纳粹军官走进巴黎的一家旅馆住宿。旅馆老板是一位忠实的爱国者,对纳粹十分厌恶。两个军官傲慢地环视四周,说道:“这个猪圈,住一宿多少钱?旅馆老板回答说:“一头猪100法郎,两头猪要200法郎!”

驴:终于拖到一次妹子,驴生值了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.com,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。

联系邮箱:zuisiji@outl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