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搞笑段子:妹子,这么好看的你,也防止不了这个不正常的风。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www.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搞笑段子

1.下班高峰,有个小伙子坐地铁,刚挤上去就发觉自己踩到了别人,扭头一看,见是一位漂亮的女孩,他忙红着脸道歉说:“对不起,小姐,我踩到你的脚了。”女孩却是一脸茫然。旁边一位阿姨开口了:“小伙子,你踩的是我的脚。”这下小伙子的脸更红了,忙对那位阿姨说:“对不起,阿姨,我踩错脚了。””

妹子,这么好看的你,也防止不了这个不正常的风。

2.我将单车停在一个车棚里,回来的时候车没了,只看到车锁被丢在一边,锁没坏,还能用,我觉得车锁扔掉挺可惜,于是将车锁锁在别人的自行车上就走了。­

3.一哥们谈了个女朋友,比他大十岁,怕家里不同意,问我咋办。我说你先领个男人回去,接下来的事就好办了。星期天,哥们领着我去见他爸妈……结果,他爸妈同意了,这世界疯了!

看你俩这意思,这是要打一架啊!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.com,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。

联系邮箱:zuisiji@outl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