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搞笑段子:妹子,怪我平庸不及,没让你一眼着迷对不起您了。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www.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搞笑段子

1.恋爱结婚这事儿比的就是谁臭不要脸。当初有真爱但不敢表白的,毁了一批,在一起之后因为对方家里反对,又难为走了一批,相处的时候因为吵架不好意思跟对方从道歉求和好,又逼走了一批,熬到最后能喜结连理的,都是那些胆大心细脸皮厚的终极英雄。

妹子,怪我平庸不及,没让你一眼着迷对不起您了。

2.两年后,前女友突然发短信来说:“我们复合吧,转了一圈才发现你是最好的,我后悔了。”短短几字倾刻间击溃我所有的伪装与防备,热泪流进挥之不去的记忆,夜夜思念的那些牵手在一起的美好日子又悄然浮上心头,感觉不再累多么温暖。紧张,激动,焦急,我颤抖着双手解脱般地回复道:“活该!”

3.一个老太太临死前,拉着老伴的手忏悔:“老头子,我跟你讲实话吧,我们那三个儿子,都不是你的。” 老头子听罢宽慰老伴说:“没事,虽然三个儿子不是我的,但三个孙子肯定是我的……”­

练习太空步时请注意其他人的安全。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.com,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。

联系邮箱:zuisiji@outl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