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真人快打》游戏改编电影预告播放量超《死侍2》:破限制级纪录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www.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备受期待的《真人快打》电影正式预告片已于2月19日公布,仅在一周后的今日(2.26),该预告片的播放量就创造了记录。

据官方推特消息,《真人快打》电影预告片已经成为有史以来播放量最高的限制级电影预告。

视频

DiscussingFilm也表示《真人快打》电影预告片仅在一周内就收获了1.16亿次的观看,超越了《死侍2》。同时该预告片也获得了98%的好评和中评评价。

《真人快打》电影将于4月16日上映,同步登陆HBO Max平台,影片由温子仁监制,西蒙·麦夸伊德执导,林路迪、黄经汉、乔·塔斯利姆、浅野忠信、真田广之等群星出演。

导演西蒙·麦克奎德称,这部电影将以血腥作为卖点,有惊人的战斗以及致命场景

《真人快打》游戏改编电影预告播放量超《死侍2》:破限制级纪录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.com,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。

联系邮箱:zuisiji@outl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