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搞笑段子:老板娘,自从吃了你家的五花肉,我胖了两百斤。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www.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搞笑段子

1.朋友见一千娇百媚,婀娜多姿的美女在路边抹泪。过去安慰,得知其没有完成业绩被老板骂了。心肠一软,把美女拉旁边酒馆喝酒。1瓶下肚,美女慢慢有了笑容。朋友问她开心点了吗?美女说:“嗯,再来一瓶就超额完成这月的业绩了!!!”

老板娘,自从吃了你家的五花肉,我胖了两百斤。

2.有一天和老公去朋友家吃饭。酒喝多了。回到家发酒疯了。见人就骂。躺在床上还不消停。我拿出我的手机打开汤姆猫。然后我去隔壁房间睡觉了。结果他和汤姆猫对骂了一晚上。

3.昨天去医院去看朋友了,据说是被人给打了。他告诉我,是他和女友玩SM时候弄的,我这个好奇啊,不是你捆她吗?再说SM咋还脑震荡了…?结果一问差点把我笑抽过去…“擦,我刚绑好她,脱了衣服,正要进入正题呢,她爹推门进来了!更要命的是…她嘴堵着呢…她爸是当过兵的,二话不说抡起凳子就砸啊!!!”

孩子,试着把脚放下来,别怕水不深的。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.com,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。

联系邮箱:zuisiji@outl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