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搞笑段子:妹子,美的让我窒息,能否加一个微信缓救一下我!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www.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搞笑段子

1.女儿放学回家把嘴撅了老高。妈妈问谁惹她生气了?女儿说:“这个世界太不公平!”妈妈不明白,女儿又说:“上学和放学的路上,凡是像我这么大的孩子都背沉沉的大书包,可是上班的阿姨们呢,个个全背一个轻轻的小包!”

妹子,美的让我窒息,能否加一个微信缓救一下我!

2.记得小时候晚上在床上躺着看电视,看着看着就睡着了,结果电视也没关。 把我爸吵醒了,醒来后揍了我一顿把电视关了,当时也没起来,就接着睡了。 到了第二天早晨我跟我妈说:“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,梦见我爸在打我!” 然后我妈笑着说:“这是真的。”‍‍‍‍‍‍

3. 有一只北极熊,因为雪地太刺眼了,必须要戴墨镜才能看东西,可是他找不到墨镜,于是闭着眼睛爬来爬去在地上找,爬呀爬呀,把手脚都爬的脏兮兮的才找到墨镜。戴上墨镜,对着镜子一照,这才发现:哦,原来我是一只熊猫。

哥们,牙口这么好,平时用什么牙膏啊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.com,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。

联系邮箱:zuisiji@outl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