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搞笑段子:妹子,都叫你小心杆了,你还自作多情的傻笑。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www.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搞笑段子

1.有四个儿子的穷父亲,快断气时将儿子们叫到一起,从床下拿出双筷子,被小儿一下折断,又拿出两双被三儿子折断,又拿出一把,大儿子看了看一把夺过来一下全部折断,二儿子说:“你是在教我们要团结吗?”父亲用最微弱的声音说了一句话后断气了“这是…乾隆帝…用过的”

妹子,都叫你小心杆了,你还自作多情的傻笑。

2.有人问一位漂亮女郎:“你愿意嫁给有钱的男人还是你所爱的男人?”女郎回答道:“当然是嫁给我所爱的男人。”“可是如果你爱的人没有钱,你会怎么做?”“那是不可能的,如果他没有钱,我是决不会爱他的。”女郎笑着回答道。

3.有人问一位漂亮女郎:“你愿意嫁给有钱的男人还是你所爱的男人?”女郎回答道:“当然是嫁给我所爱的男人。”“可是如果你爱的人没有钱,你会怎么做?”“那是不可能的,如果他没有钱,我是决不会爱他的。”女郎笑着回答道。

妹子讲真,但凡我要是有点车费都来找你了!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.com,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。

联系邮箱:zuisiji@outl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