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2021年元宵晚会》圆满播出:被赞年味十足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www.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2月26日正月十五元宵节之夜,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《2021年元宵晚会》圆满播出。

本次元宵晚会延续了春晚阵容,以“花好月圆元宵夜”为主题,歌曲、舞蹈、小品、相声、杂技、魔术、武术、戏曲、音乐剧等各种节目轮番上阵,媒体和观众也第一时间点赞“年味十足、精彩不断”。

今年的元宵晚会中,最受关注和喜爱的语言类节目占据头牌,而且题材丰富,蔡明、潘长江、李雪琴、孟鹤堂、王宁带来小品《彩排》,金霏、陈曦演绎相声《对坐数来宝》,孙涛、邵峰、黄杨、张海燕、张瑞雪表演小品《听你倾诉》,贾旭明、李菁合说相声《诗鲜》。

央视百名主持人也齐聚舞台,戴着红围巾合唱了《难忘今宵》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本届元宵晚会,德高望重的老一辈艺术家与年轻的文艺新秀同台,90余岁的田华、李光羲、胡松华、张目,80余岁的陶玉玲、谢芳、雷恪生,70余岁的邓玉华、卞小贞,60余岁的关牧村、王洁实、温玉娟等纷纷登台。

来自中国香港的容祖儿、中国台湾的陈立农也纷纷献唱,来自中国台湾的简纶廷则表演了魔术《魔幻嘉年华》。

《2021年元宵晚会》圆满播出:被赞年味十足

《2021年元宵晚会》圆满播出:被赞年味十足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.com,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。

联系邮箱:zuisiji@outl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