寡姐个人电影国内过审:漫威大片《黑寡妇》确认引进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www.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《复仇者联盟4》之后,美队老了,钢铁侠也不在了。

当寡姐为得到灵魂宝石,跳下悬崖,不惜用自己的灵魂与之交换。

这一幕,让不少粉丝为之落泪。

虽然“复活”机会不大,但寡姐还有一部个人电影——《黑寡妇》等待着全球观众。

原定于去年上线的《黑寡妇》因疫情原因导致的推迟上映,让当时不少漫威迷些许失落。

今日,据业内人士透露,《黑寡妇》已确定引进内地并有望进入黄金档。

寡姐个人电影国内过审:漫威大片《黑寡妇》确认引进

据悉,《黑寡妇》时间线设定在《美国队长3》与《复仇者联盟3》之间,主要讲述黑寡妇娜塔莎·罗曼诺夫在进入复仇者联盟之前的故事,同时也会揭晓这位初代复联女英雄隐藏的黑暗过去。

目前,该片将于4月29日在中国香港上映、5月7日美国上映。

不久前,迪士尼英国官网曝光了《黑寡妇》的片长,总共2小时13分钟(133分钟)。

视频

据了解,《黑寡妇》由凯特·绍特兰执导,斯嘉丽·约翰逊、佛罗伦斯·珀、大卫·哈伯、蕾切尔·薇兹等出演。

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是特工,也没有人一开始就是超级英雄,那么寡姐究竟是怎样走上这条超级英雄之路,体内的血清又是如何获得的?

或许答案就在《黑寡妇》中,值得期待。

寡姐个人电影国内过审:漫威大片《黑寡妇》确认引进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.com,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。

联系邮箱:zuisiji@outl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