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威新剧《猎鹰与冬兵》成本1.5亿美元 每集2500万刀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www.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据猎鹰演员安东尼·麦凯接受外媒Variety专访时表示,漫威新剧《猎鹰与冬兵》制作成本高达1.5亿美元(约合人民币9.7亿元)。

漫威年度最受期待大剧《猎鹰与冬兵》制作成本高达1.5亿美元,一共六集,平均每集成本高达2500万美元。

前不久,《猎鹰与冬兵》超级碗预告片发布后24小时内全球全平台观看人次高达1.25亿次,超过《黑寡妇》超级碗预告片的1.19亿次、《旺达幻视》超级碗预告片5300万,创造超级碗电影/剧集预告片最高观看人次纪录。不仅如此,该预告在史上所有预告片观看人次榜高居第15,也创造剧集类预告片最高纪录。

《猎鹰与冬兵》讲述的是美国队长史蒂夫·罗杰斯卸任、灭霸被终结后,这个世界依旧不宁静。泽莫似乎还要捣乱,猎鹰与冬兵又出任务了,还遇到了艾米丽·万凯普扮演的美队前女友。

《猎鹰与冬兵》将于3月19日在Disney+独家上线,感兴趣的人不要错过。

《猎鹰与冬兵》为漫威系列的六集迷你剧,讲述了在《复仇者联盟4:终局之战》后,退休的史蒂夫·罗杰斯将美国队长的盾牌交付给“猎鹰”萨姆·威尔逊,这位新任美队与冬日战士进行了一次全球冒险。《美队队长3:内战》中的艾米丽·万凯普、丹尼尔·布鲁赫也将参演。

漫威新剧《猎鹰与冬兵》成本1.5亿美元 每集2500万刀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.com,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。

联系邮箱:zuisiji@outl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