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小说《战斗员派遣中!》电视动画化确定 《航海王:狂热行动》世界票房100亿日元感谢视频-日刊和邪晚间版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www.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日刊和邪

意大利封了,西班牙也封了,英国搞了一个“群体免疫”的方法,这个方法遭到了极大的批评,虽然在科技上这个也是一种可行的方案,但会造成不少的死亡病例,但英国全国的医疗能力也无法应对大量新冠肺炎的患者集中就医,这也只能说是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案。在西方国家,毕竟和我们民主专政不一样,要封城要调动全国的医疗资源,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事,其实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封城和我们的封城,字面上是一样的,太实际上差了不知道多少。有些时候集中力量办大事还是挺有优势的。今年还是美国的大选年,最近有个笑话,就是说今年也不要选了,两位近80岁的候选人就看谁命硬,等到11月谁还健在就当总统。

轻小说《战斗员派遣中!》电视动画化确定

战斗员派遣中! 电视动画化

在Kadokawa的直播活动中宣布了轻小说《战斗员派遣中!》将改编成电视动画。

战斗员派遣中! 电视动画化

轻小说《》由晓枣创作、カカオ・ランタン担任插画,目前已经发布了3册单行本。故事讲述了,眼见征服世界的目标即将实现,为了扩大版图,「祕密结社如月」将战斗员六号作为先遣部队派遣至新侵略地,但他的各种行动却让干部们伤透脑筋。先是将侵略地的祭祀活动关键字更改为「小鸡○庆典」,还做出一连串人渣发言。不仅如此,他更主张自己获得的评价过低,要求提高工资。然而,他却传回了号称魔王军的同业,即将消灭看似人类的种族的消息──

《航海王:狂热行动》世界票房100亿日元感谢视频

moca_news 1238902780951023617_p0

今天在动画《海贼王》中为路飞和乌索普配音的声优,田中真弓和山口胜平为庆祝去年上映的剧场版《ONE PIECE STAMPEDE》录制了特别的感谢视频,该视频是为了祝贺该剧场版在全球共获得了100亿日元的票房成绩。

该剧场版在日本共获得了55.3亿日元的票房,在中国大陆《航海王:狂热行动》获得了2.04亿人民币的票房,美国和加拿大获得了1,298,528美元的票房。反正除了日本国内,在中国大陆、北美还有其他各个国家和地区总计的票房突破了100亿日元大关。

《刀使的巫女刻印 一闪的灯火》OVA特报

刀使的巫女刻印 一闪的灯火

这次动画OVA和游戏同名为《刀使之巫女 刻印一闪的灯火》同名,此前2018年曾经推出电视动画。在特报公布的同时还放出了主视觉图,是主角安樱美炎手拿大刀的摸样。

【制作团队】
监督:神谷智大
系列构成:朱白あおい(ミームミーム)
人设原案:しずまよしのり
动画人设:新妻大辅
动画制作:project No.9

【配音声优】
安樱美炎:茜屋日海夏
濑户内智惠:石原夏织
七之里呼吹:五十岚裕美
六角清香:藤田茜
木寅ミルヤ:沼仓爱美
山城由依:上坂堇

《半泽直树》前作特别总集篇4月5日12日放送

image
今年一月一部引进新《半泽直树》的SP已经播出过了,而为了让大家回忆起2013年前作的内容,将在4月5日和12日播出《半泽直树》特别总集篇。

今日福利·黑丝袜

chiro_yukiguchi 1190525343704109059_p3

chiro_yukiguchi 1190525343704109059_p0

chiro_yukiguchi 1190525343704109059_p1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.com,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。

联系邮箱:zuisiji@outl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