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四叶草358话情报:莫里斯升级能力逆天,却被女狮子爆锤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www.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黑色四叶草漫画终于迎来358话的情报内容,此次情报师带来的情报图,基本上算是全面,因此对于本话的故事概况,我们能够略见一二,而女狮子与莫里斯的战斗,成为本话的主题,没有想到曾经的战五渣,既然迫使女狮子不得不发动人海战术,才最终获得暴揍莫里斯的机会,那么,本话之中,都有哪些精彩情报!

精彩情报看点一:复活之后的莫里斯实力爆棚

上一话中,最后阶段女狮子与卢修斯的手下莫里斯相遇,二人的战斗可谓是让女狮子吃尽了苦头,不仅直接废掉女狮子一条手臂,而莫里斯的无敌魔法,更是直接占据此次战斗的主动,不得不说,随着之前濒死状态下的莫里斯,被卢修斯救下之后,不仅成功让其能力苏醒,同时苏醒能力的莫里斯的实力也是飙升,获得了可以触碰就消亡的超级能力!

精彩情报看点二:莫里斯的能力逆天

对于莫里斯的能力来说,最为头痛的莫过于与莫里斯对战的众人,毕竟他们想要近身与莫里斯进行战斗,才有可能获得胜利,但是毕竟莫里斯的能力,在很远处就可以发挥作用,这样直接屏蔽掉落想要依靠近战取胜的可能性,再加上此次升级之后,莫里斯的能力已经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,触碰即消亡的能力,不得不算是逆天,因此对于众人来说,想要消灭莫里斯,变得极为困难!

精彩情报看点三:红莲的狮子王团员大义凛然

当然对于红莲的狮子王团来说,此番莫里斯的能力,是他们最大的麻烦,当他们看到了女狮子的魔法能够对抗莫里斯时,作为守护三叶草王国的红莲的狮子王团骑士们,他们也是做出了一个极为壮烈的决定,他们要用自己身躯,为女狮子当下莫里斯的攻击,以便于女狮子能够爆发更强大的魔法,从而对莫里斯进行致命攻击!

精彩情报看点四:女狮子的愤怒,爆锤莫里斯

随着团队成员的陆陆续续地牺牲,这让向来严格的女狮子的内心充满了愤怒,火力全开的女狮子,也不顾上莫里斯的能力如何逆天,此时的女狮子心中,只有一个念头,便是要将莫里斯给挫骨扬灰,以告诫队友的在天之灵,于是女狮子不顾自己受伤的身体,火焰魔法全力发动,在队友的帮助下,女狮子爆发了生平最强一拳,直接瞬秒莫里斯!

以上便是本次情报的主要内容,不得不说,本次莫里斯与女狮子的战斗,可谓是精彩万分,同样也是悲惨壮烈,在伙伴们的支持下,女狮子完成了对莫里斯的打击,如此巨大代价的胜利,对于红莲的狮子王团来说,也难以承受,随着作者迎来新的休刊周期,直到5月22日才恢复连载,如此送刀片的剧情,也让人不得不缓和一下,对于本次情报内容,你有什么样的看法,欢迎留言讨论!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.com,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。

联系邮箱:zuisiji@outl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