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贼王:绿牛前往和之国的目的是什么?大闹和之国成为最大可能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www.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随着海贼王漫画1052话更新,海迷们心心念念的海军大将绿牛,终于登场,对于这个角色,除了其长相一直备受关注之外,他的实力,也是对于海迷来说,有着极大的吸引力,随着和之国故事即将完结,此时的绿牛却要出现在和之国,多少让人对其目的充满好奇,那么,绿牛为何要在这个时候出现在和之国呢?

绿牛前往和之国的目的是什么?

说起绿牛出现在和之国,从本话开篇的故事中,其实可是略见端倪,毕竟凯多和大妈,这两个超级大的势力的领路人被路飞、罗和基德联手打败,意味着整个伟大航路的原有秩序被打破,而他们的全新崛起,也标志着全新秩序的到来,这对于世界政府和海军来说,无疑是十分惧怕的,而和之国并未如期开国,则意味着世界政府的原本计划落空!

在新秩序形成之际,而世界政府的如意算盘却落空,这意味着作为世界政府重要棋子的海军,不得不走上舞台,要利用他们所谓的正义化身,在这种变革中占据着相对的主动,这为接下来和之国的开国,也能够占据先机,因此海军派出大将绿牛登场,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,不仅可以为世界政府解决掉麻烦制造者尼卡,同时也为世界政府制定接下来的作战,提供了可操作的空间!

大闹和之国成为最大可能

虽然世界政府的目标人物是妮可罗宾,但是对于世界政府来说,路飞变身为乔伊波伊之后,不仅战力飙升,同时也预示着他们所惧怕的预言也随之产生,因此即便世界政府派出CP0前往执行任务,与路飞正面硬杠的话,依旧存在极大败北的可能性,所以对于他们来说,与其依靠着CP0的偷鸡摸狗的抓捕妮可罗宾,还不如借助海军的威势,让他们帮助自己来完成自己的目标!

有着如此目的的作用,海军被派往和之国的目的则十分明确,而再加上德雷克给出的现有的情报来看,随着凯多和大妈的败北,对于海军来说也是正好整合两大势力的最好时机,因此无论如何,海军都不会对如今的局面坐视不管,因此出动大将,则成为海军接下来实施战略的重点,当然考虑和之国与海军如今的关系,绿牛的登录和之国也不会一帆风顺!大闹和之国很有可能会成为接下来的最为可能发生的内容!

当然绿牛也并非无敌,即便有着超强实力,想要挑战无论是战力超强,还是以神秘著称的和之国,绿牛都是需要保持克制,但是无论绿牛如何克制,想要达成目的的话,必然会大打出手,这也是无可避免的,因此绿牛接下来会何去何从,毫无疑问,这会是之后故事的一个小看点,多少会让人期待一番,对于绿牛前往和之国的目的是什么?大闹和之国成为最大可能,你有什么样的看法,欢迎留言讨论!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.com,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。

联系邮箱:zuisiji@outl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