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生播放量正式破亿,第二季情报曝光,红怡会复活,试炼成关键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www.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印象中距离《永生》第一季动漫完结已经有好几个月时间了,就在我都快忘了这部作品的时候,这部作品官方微博突然有动静了,发出了一张特意庆祝第一季播放量破亿的海报,关于这部作品第二季的情报跟着也透露了,那么下面大家感兴趣的话就来了解一下吧!

一,《永生》播放量破亿,红怡上位成封面女主

从官方放出的庆祝海报来看,这部作品到现在正式破亿了,其实准确说,上个礼拜就破亿了,因为底下评论区有热心粉丝说上个礼拜就提醒官方了,没想到这个礼拜才放出庆祝《永生》播放量破亿的海报。

这里可能有人会说,都完结了这么久了才破亿有什么用?当然有用,因为这部作品是在某站独播的,在某站几乎没有几个播放量破亿的动漫,这也和某站本身用户不多有关。

因为这样,在某站独播的作品特别难以出圈,有也只有几部,还是做得特别精良,像是《雾山五行》《灵笼》《凡人修仙传》《天官赐福》等,但是某站国创区也就这几部国漫能打了。

像是《永生》和作者另外一部作品《龙蛇演义》就没有出圈,但是在我个人看来,《永生》第一季还是做得不错,很有黑马的潜质,而如今破亿了也证明了《永生》的实力,足以列入某站第二梯队了,这也说明《永生》第二季稳了。

再来看官方放出的庆祝破亿海报的人物,让人意外的是没有女主方清雪,而是女配红怡和男主方寒同框,这就有意思了,也引起了一些观众的不满。

不过真说起来,红怡可以说是这部作品第一季塑造得最出彩的人物,也因为这个人物,很多人追到了大结局,如今官方拿她出来做宣传,可以说并没有什么问题,而红怡这一来也可以看成是封面女主,属实是有排面。

二,第二季情报曝光,红怡会复活

然后来说一下很多人关心的第二季,根据官方的透露来看,这部作品是有第二季的。

第二季有一个很大看点,那就是红怡复活,这也是很多人希望的。其实官方早在第一季结尾就已经暗示得很明显了,又是红怡的宝剑发光,还发光了两次,又是宝剑闪现到男主方寒新得到的黄泉图法宝里面。

而这黄泉图可是了不得的东西,里面有很多修道者梦寐以求的黄泉水,红怡很可能因为黄泉水而被救活。

官方也在账号上明确说了,红怡没有死,第二季还有戏份,就是不知道第二季她的设定是如何的,是成为方寒的朋友,走朋友路线,还是要嫁给方寒,走恋爱路线。

三,试炼成关键,预计占据第二季三分之一

最后就是羽化门内部的门派试炼了,这可以说非常关键,第二季起码有三分之一的剧情是讲述门派试炼的。在方寒回到羽化门之后,得到方清雪的大力支持,便有了进入内门的资格,但是在进入之前却需要来一场试炼。

这可以说是羽化门高层的意思,因为这次有资格进入内门的人比往年要多得多,为了避免有人滥竽充数,就要来一场试炼再考验一下这些弟子,如果通过了就算内门正式弟子了,通不过的话那就打回内门。

这试炼之地倒也特殊,乃是羽化门掌门开辟的一处域外星球,方寒这等于离开原本的世界了。

也是在这试炼过程之中,方寒得罪了羽化门未来掌门华天都。华天都可以说和方寒是千世的宿敌了,他乃是永生之门的毒瘤转世,而男主的真实身份暂时保密。

就在这场试炼之中,华天都怀疑自己的天鸡至阳索被方寒偷走了,还怀疑他和魔道有关系,于是让方寒认罪。方寒自然怎么都不肯认的,认了就必死无疑,谁知道华天都一言不合居然用法力压着方寒下跪,方寒受此屈辱,当即叫板华天都。

并且和华天都定下生死赌斗之约,但是不是现在,华天都居然同意了,也因此给自己埋下了祸患,不过华天都也真的是命硬,后来虽然被方寒屡次击败,但是每次失败都不死,直到大结局才被方寒彻底灭杀。

第二季估计和第一季一样,都是一季12集,那起码三分之一的剧情围绕门派试炼展开,到时候就看第二季质量如何了。

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,大家对此怎么看呢?欢迎讨论和留言。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.com,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。

联系邮箱:zuisiji@outl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