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SD-950 1月新人2020年12月新作累倒睡着后被他们给整了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www.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CESD-950剧照预览1月新人2020年12月作品封面预览:

@可能看这个的90后00后比较多点,校园霸凌真的是个很严重的问题,对于我们80后那会,虽说没有死人,但是可能比这个更加严重,但是处在那个年代好像大家都不以为然,得过且过。中学那会,调皮一点的,宿舍里都是备着砍刀的,偶尔出点荒唐的事,好像也没有人会说什么,老师和学生打架也是常有的事。出点什么事情,家长一来,老师就说这个学生比较调皮,然后就不了了之~~~有好多荒唐的事,其实现在看来都是过眼云烟,不值一提,但是深想,即使我们这辈过去了,下一辈呢,这个是所有人得深思的问题,怎样杜绝校园暴力,给学生一个良好健康的学习环境!!!

1 2 3 4 5 6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.com,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。

联系邮箱:zuisiji@outl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