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搞笑段子:大爷,你是有备而来的,你这个门票比头等舱票还值钱。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www.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搞笑段子

1.很多不法份子使用假钱,坑害群众,许多不善辨识假钱的群众蒙受了重大损失。现在,本屌就来教大家一个简单快捷识别假钱的办法:用打火机把钱点燃,烧完后呈灰色,就是真钱;如果烧完后呈黑色,就是假钱。本屌做好事不留名,你们不用谢我。

大爷,你是有备而来的,你这个门票比头等舱票还值钱。

2.高中的时候,一次下课,同学们都抢着到外面买盒饭。一女生为了比别人先到,绕了个近道走,结果前面窨井盖没盖好,掉了下去!一会儿她撑着井沿往上爬,很是狼狈,一群初中小孩惊骇地从身边走过,她竟急中生智,一边爬一边说:哎!真难修啊……

3. 发烧老公发烧,浑身无力地躺在床上,吃了药也总不见好。这时,老婆拿着手机对老公说:“我淘了三件衣服,一个包包,两套内衣,还有一个按摩椅,一个跑步机,全部放购物车里了。”没多久,老公出了一身汗,退烧了。

小姐姐穿这个连衣裙跳舞真的非常好看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.com,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。

联系邮箱:zuisiji@outl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