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搞笑段子:哥们,一个发型对于一个女人是多么重要,你既然暴露出来。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www.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搞笑段子

1.小明刚回到家,爸爸就问到:今天那么晚回来,不是又挨老师罚了吧?小明没说话,点点头.爸爸问:为什么?小明:老师问我2+3等于几,我说等于5.爸爸:没错啊?小明:后来老师又问,3+2等于几?爸爸:这他妈不是一样吗?小明说:爸爸,我也是这样说的…

哥们,一个发型对于一个女人是多么重要,你既然暴露出来。

2.老婆骂我是废物啥都不会,我一气之下摔门而出,在路上溜达了半天突然看到一个六七岁的小姑娘,我尾随了两条街,终于等到了一个小巷子,为了证明我不是废物,我硬生生把她拽进去……五分钟后我狂笑着说:“哈哈哈叔叔厉害不?”小姑娘害羞地说:“叔叔厉害,五分钟就把我的作业做完了”

3.小明爷爷身高1.65米,而奶奶却高达1.85米。 小明小时候爷爷已去世;有一次小明跟奶奶一起翻阅旧日的照片,突然想到他们两个站在一起一定很惹人注目。“奶奶,”小明好奇的问到:“你怎么会爱上一个比你矮这么多的男人呢?”奶奶转过脸来对小明说:“孩子,我们是坐着谈恋爱的,等我站起身来,已经太晚了。”

还好我的是苹果7,掉进水了捞出来就行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.com,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。

联系邮箱:zuisiji@outl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