盖·里奇转拍二战片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www.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以英式幽默黑帮片起家的盖·里奇将为派拉蒙影业编写并执导一部反映二战隐秘战线的战争片,布鲁克海默出任制片人。

派拉蒙于2015年买下英国作家刘易斯的非虚构历史小说《非绅士战争部:丘吉尔的隐秘战士如何使欧洲狼烟四起并催生现代特种作战》,打算将其改编为电影剧本:

盖·里奇转拍二战片

对里奇来说该片是一个展现实力的良机,证明自己不仅擅长抖机灵也能驾驭严肃题材,在消化厚重史实后反哺一部个人色彩浓厚的战争电影,就像话痨的《无耻混蛋》那样。

里奇的《阿拉丁》(2019)为迪斯尼创下10亿美元票房,使这位因《亚瑟王》巨亏致使片厂退避三舍的英国导演重回正轨。

盖·里奇转拍二战片

另外,赵婷的冲奥片《无依之地》定于4月23日在中国大陆艺术院线上映,三天后便是奥斯卡颁奖礼。

盖·里奇转拍二战片

该片之前已拿下威尼斯金狮奖和多伦多电影节观众选择奖,并获得金球奖四项关键提名(最佳剧情片、最佳导演、最佳剧本、最佳女主角)。

最后,扎导的僵尸片《活死人军团》(Army of the Dead)定于5月21号在网飞平台首播:

盖·里奇转拍二战片

该片于2019年立项,是扎导走出家庭悲剧阴影重回电影圈后首部作品。他与Joby Harold及Shay Hatten合写了该片剧本,影片主演真田广之曾出演HBO剧集《西部世界》第二季中的武藏。

盖·里奇转拍二战片

盖·里奇转拍二战片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.com,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。

联系邮箱:zuisiji@outl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