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搞笑段子:大哥,你怎么舍得让这么漂亮的妹子去洗碗的!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www.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搞笑段子

1,哥哥从外地来探望,晚上我俩在宿舍的床上挤挤睡下。聊至深夜,我问:哥,你说咱这辈子还有啥遗憾没?哥迷迷糊糊,回答:我觉得这被子太薄啦…

大哥,你怎么舍得让这么漂亮的妹子去洗碗的!

2.年轻女人走进电报局,用颤抖的声音请求职员给她一份表格。她写了一份电报,把它扔了,接着写第二份,又扔了。终于,她写好了第三份,投入窗口,请求尽快发出。电报发出,女人走了,可是电报员对这三份电报发生了兴趣。第一封上写着:一切都结束了。不想再见到你。第二封上写着:别再打电话,别想见到我。第三封的内容是:乘最近的一班火车快来。等候回音。

3.阿福在小学任教,长得人高马大,威风凛凛,只是一紧张,讲话就会口吃。一次监考,他发现有一个同学在作弊,他气急败坏地指着作弊学生吼道:“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你竟敢作弊,给我站起来!”语毕,9个学生站了起来。

看你嘚瑟的,这下失算了吧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.top,新站更多资源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会员需知:

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.com,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。

联系邮箱:zuisiji@outlook.com